史翔杨军走访慰问驻宿部队官兵和部分重点优抚对象及退伍志愿兵

发布日期:2018-07-31 15:50 来源: 宿州发布网 编辑:信访局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mmexport1532933440238_副本.jpg

慰问现场

“八一”建军节前夕,7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史翔、市长杨军分别率队走访慰问宿州军分区、武警支队、市消防支队、紫芦湖驻宿某旅等部队广大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看望慰问了部分重点优抚对象和退伍志愿兵。

mmexport1532933435915_副本.jpg

慰问现场

当天上午,史翔先后来到宿州武警支队、宿州军分区,看望慰问这里的部队官兵,向全市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并受到了驻地官兵的列队欢迎。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长期以来为宿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大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史翔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上下紧扣“2+4+2”工作总思路,攻坚克难、主动作为,脱贫攻坚有力推进,生态环保狠抓不放,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全市经济社会持续保持稳中有进、量增质优的良好态势,主要动态指标位居全省前列。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和全市人民勠力同心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部队官兵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他表示,随着经济社会的加速发展和公共财力的持续增强,宿州将更好地支持部队工作,为官兵们解决后顾之忧,做部队履行使命的坚强后盾。同时希望部队官兵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一如既往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共同维护宿州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局面。

mmexport1532933491671_副本.jpg

慰问现场

慰问期间,史翔还走访了部分重点优抚对象和退伍志愿兵。在三里湾街道重点优抚对象叶仲琪老人的家中,史翔关切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看到84岁高龄的叶仲琪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时,史翔表示欣慰,叮嘱有关方面关心好照顾好老人的生活,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其安享晚年。在转业志愿兵陈永祥的家中,史翔同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听到陈永祥对各项政策表示满意时,史翔鼓励他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勤勉务实工作,为地方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17e8ee1780c56e15b4c01d25f6fd5a33_副本.jpg

慰问现场

当天上午8时许,杨军等首先赶至市消防支队,官兵列队欢迎,消防车辆整装待发。“‘八一’建军节马上到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你们表示最亲切的慰问!”杨军说,一年来,市消防支队广大官兵在消防总队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为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在处理急难险重任务时奋勇向前,立下赫赫战功,对此,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宿州人民表示衷心感谢。杨军希望支队广大官兵再接再厉,努力把部队建设成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的消防铁军,继续一如既往地为平安宿州建设和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有没有决心?”杨军向广大官兵发出振聋发聩的问话,“有!”官兵报以响亮的回答。

172aba36108f553a6e893d71c868b59b_副本.jpg

慰问现场

“市委市政府对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在紫芦湖驻宿某旅,杨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他说,宿州是一块具有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的红色沃土,长期以来形成了军民双拥的鱼水深情,实现了双拥“七连冠”。杨军表示,在新时期,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和发展。该部政委施毅对此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坚定不移地同宿州市一起做好双拥工作,坚定不移地支持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杨军走访慰问了退伍志愿兵谢辉。在埇桥区西关街道祥安社区农林小区谢辉的家中,杨军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家庭有什么困难没有?”杨军详细询问了谢辉的工作生活等情况。“没有,我现在生活很好,”谢辉对市委市政府的慰问表示感谢。

aef592f8ff4613a5d2e8955442414c0e_副本.jpg

慰问现场

市委副书记余向东,市委常委、宿州军分区司令员丁俊巨,宿州军分区政委张立新,副市长韩维礼,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孟伟,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等参加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