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06 16:43 来源: 拂晓新闻网 编辑:信访局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9月2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李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红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通过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宣传阐释、基层宣讲等多种形式,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持续发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头雁效应,突出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以点带面、层层推进,示范带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压茬跟进。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贯穿始终的重要内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以务实举措、扎实作风、快速效能,解决好基层和群众急难愁盼困难事、烦心事,着力打造“宿事速办”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品牌。

李红指出,各巡回指导组要切实增强做好指导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盯住“关键少数”,严实工作作风,督促各地各单位党委(党组)率先垂范,做办实事的典范、开新局的典范、学习成果转化的典范,引领干部群众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记者 谢文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