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08-12 16:21 来源: 拂晓新闻网 编辑:信访局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8月11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市委书记杨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在学用结合上再拓展、再深化,持续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践力量。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启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委副书记杨宏星,市委常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杨军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要聚焦“六个深入领会”加强学习,以专题辅导、实地参观、交流研讨提高学习的系统性、体验性和互动性,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杨军强调,要把学习过程变成对标找差距的过程,把学习成果运用到精准抓落实当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加快推进民生工程,持续做好民生实事,着力维护群众权益。聚焦“一城两区三基地”发展定位,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等国家战略,不断做大园区、做强县域、做优服务、做实产业。一体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持续抓好中央巡视、中央环保督察、省委巡视等反馈问题整改,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此次读书班共安排一天半时间,采取学习参观、个人自学、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等形式进行。开班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视频,集中参观了汴河博物馆、市规划馆,并围绕学习主题开展了交流研讨。(记者 马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