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举办全市信访系统暨萧县信访工作领导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7-12 17:58 来源: 宿州市政府信访局 编辑:信访局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78日,全市信访系统暨萧县信访工作领导干部培训班萧县举办。萧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勤华致辞,市政府信访局副局长董绪民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市及各县(区)信访局分管副局长、科室负责人,萧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业务人员,县信访局全体人员、乡镇分管负责人、政法委员、信访业务人员2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是针对网上信访事项规范办理、信访事项复查复核、依法分类处理、重复信访治理、积案化解等方面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培训班邀请了省政府信访局复查复核办副主任李霄音进行业务专题辅导,市政府信访局信访督查专员岳红军二级主任科刘红进行业务授课。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基层信访干部的政治站位和能力水平,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了更新的认识,切实增强了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使命担当,有力推动信访基层基础工作规范化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