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在党50年,听老党员讲述坚守信访工作故事

发布日期:2021-07-06 17:38 来源: 埇桥区信访局 编辑:信访局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6月30日上午,宿州市埇桥区政府信访局会议室,专门组织了一次五十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座谈会,并为他们颁发和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此次座谈会表达了对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几十年来忠诚党的事业、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的敬重和肯定,同时也表达了信访局党组对老党员的关心、爱护与牵挂。

今年85岁的胡兴鹏同志党龄已近60年,他在新中国建立初期参加工作的,为党为国辛苦奉献几十年,至今仍然保持崇高的革命精神和严谨勤俭的工作作风,始终是年轻党员学习的榜样。他非常激动地说,“这枚纪念章是我得到的最高荣誉,是党和政府对我的认可和鼓励。我会不忘初心,继续为党奉献我的一生”。他说完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局年轻党员都感动的热泪盈眶,场面十分感人。

74岁的王克明同志,给大家讲述了他在信访岗位上一干就是40年的故事。多年的信访工作为王克明积累了丰富的群众工作经验,他说:“平时总说老百姓是天、老百姓是地,信访的事就是要把老百姓装在心里,把群众的事当家事,用心用力解决,他们就会理解、认可和支持我们的工作。”王克明回忆说,以前,工作条件简陋,没有车、没有必备的工作用品,到群众家里了解情况,凭着“路在嘴上,路靠脚量”,要不就是骑着自行车,来回100多公里,就是为了把群众诉求了解清楚,切实为群众解决困难。现在,我们赶上了好时代,更应该珍惜生活、珍惜工作,热爱祖国,不负韶华。

时光浸染了头上的白发,50年的荣光,老党员们凭借强烈的责任感和拳拳赤诚之心,扎根平凡岗位,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用坚守诠释人生意义,用行动践行了基层党员的初心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