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史翔视频接待泗县群众来访

发布日期:2021-06-29 17:19 来源: 拂晓新闻网 编辑:信访局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628日上午,市委书记史翔来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通过视频连线方式,预约接待泗县群众来访。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恪守为民情怀、站稳群众立场,依法依规做好信访工作,以解决问题实际成效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市直以及泗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接访。

史翔先后接待了两批来访群众,对每一件信访事项,他都耐心倾听群众诉求,仔细阅读有关材料,详细了解信访事项来龙去脉,并与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现场研究会办。他强调,要围绕事要解决、怨要纾解的目标,加强部门协作配合,依法依规妥善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最大限度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史翔在接访时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关乎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恪守为民情怀,站在群众立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工作。要上前一步、敢于担当,以法律、法规和政策为依据,深入调查分析,研究制定措施,实事求是地帮助群众解决合理诉求。要注重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从群众的诉求中找出共性问题,建立长效机制,以点带面系统破解民生难点问题。要把解决信访问题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畅通渠道、深入一线听取意见建议,拿出实招硬招,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