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预约接待群众来访

发布日期:2020-11-13 08:39 来源: 拂晓新闻网 编辑:信访局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1月11日下午,市长杨军前往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预约接待群众来访,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陪同接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接访中,来访群众反映某小区的房型问题。杨军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以及下一步解决措施,同时与相关部门深入沟通交流,认真研究妥善解决问题的办法。杨军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相关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站稳群众立场,始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积极回应群众诉求。要深入研究问题症结,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帮助当事双方协商调解,注重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积极妥善加以解决。

杨军在接访时强调,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市委关于信访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依法依规、标本兼治、综合施策。要充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健全完善体制机制,使信访工作更好地适应时代发展需要,进一步巩固和谐稳定社会发展大局。(记者 蔡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