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翔预约接待群众来访

发布日期:2020-07-06 08:50 来源: 拂晓新闻网 编辑:信访局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7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史翔来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预约接待群众来访,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协调解决实际问题。他强调,要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群众工作,全面提升新时代信访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孟伟参加接访。

史翔先后接待了两批来访群众,群众诉求涉及不动产登记证办理、征迁安置等问题。史翔认真倾听来访群众的问题和诉求,与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史翔强调要围绕“事要解决、怨要纾解”的目标,本着尊重历史、实事求是的原则,主动作为,限期办结,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同时举一反三,认真梳理,统筹解决共性问题。

史翔在接访中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渠道,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信访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合理诉求与合法权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注重源头治理,坚持科学民主决策、依法依规办事,从根本上、源头上预防矛盾纠纷产生、减少信访问题发生。要坚持和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持续深化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努力把矛盾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更好地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记者 谢文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