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宿州市网络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24-01-29 16:18 来源: 拂晓新闻网 编辑:信访局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月28日晚,由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主办的“龙腾新时代 网聚新宿州”2024年宿州市网络春节联欢晚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精彩上演。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任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亮,市政协副主席王法立,以及人民网安徽频道、新华网安徽频道、安徽新媒体集团等新闻媒体,新浪安徽、网易安徽、凤凰安徽等网络平台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当晚7时许,晚会在气势磅礴的《飞跃宿州》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欢乐喜庆的歌舞瞬间点燃了全场激情。群舞《梨花谣》《运河·春行》《春江花月夜》充分彰显了宿州地方特色。少年儿童合唱《网安每一天》,唱出了新时代青少年要持续增强法治观念和网络安全防范意识的决心。时尚融合类节目《鼓韵奇迹》、配乐诗朗诵《追光》、磬石琴演奏《你笑起来真好看》、戏曲联唱《粉墨春秋》等创意满满,精彩纷呈,为广大网民奉上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水果姐”李桂芹演唱的《祖国啊,我永远热爱你》将晚会推向高潮,悠扬的歌声唱出了宿州儿女对祖国的热爱。最后,晚会在大型歌伴舞《复兴的力量》中圆满落幕。

晚会期间,与会领导和嘉宾分别为宿州市优秀网络正能量作品和建设者代表颁奖。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廖志斌,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耿青,“全国平安英雄”张恒菖,2022年全国争做巾帼好网民活动“百个巾帼好网民故事”获奖者秦瑨共同宣读了《宿州市网络文明行动倡议》。(记者 钱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