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第七届运动会闭幕

发布日期:2023-11-27 17:16 来源: 拂晓新闻网 编辑:信访局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1月26日下午,宿州市第七届运动会闭幕式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任东出席并宣布运动会闭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广实,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宿州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俊,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连琦,皖北卫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解福来出席闭幕式。副市长刘博夫致闭幕辞。

刘博夫表示,市七运会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不仅锻炼了竞技体育队伍、选拔出一大批优秀运动员,还展示了全民健身运动成果、增强了人民群众的体育锻炼意识,为我市办好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积累了丰富经验、打下了良好基础。要以本届市运会为新的起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体育事业,加快建设更高标准、更高水平的体育强市,奋力谱写好体育强国、体育强省建设的宿州篇章。

市七运会设置青少部、群体部、高校部3个部别,共计46个大项700多个小项,1万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青少部决出金牌788枚、银牌475枚、铜牌505枚;群体部产生冠军17个;截至目前,高校部决出金、银、铜牌各41枚,即将在12月初举办的篮球、武术、操舞类项目中,还将决出金、银、铜牌各52枚。闭幕式上,赛事组委会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的单位和社会组织颁发了奖牌。

16时,任东宣布运动会闭幕。闭幕式现场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记者 付雪芹 见习记者 夏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