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宿州市企业家沙龙暨新春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19 17:05 来源: 拂晓新闻网 编辑:信访局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虎振雄风留浩气,兔迎盛世蔚新春。1月18日下午,2023年宿州市企业家沙龙暨新春企业家座谈会在丰大国际大酒店召开。市委书记杨军出席并为获奖企业颁奖。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致辞。市领导赵琳、许广斌、任东、祖钧公、李晓宁、杨泽胜、邵迪,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出席。

会上,杨军等分别为荣获2022年度宿州市“十强纳税民营企业”“十佳民营企业家”“荣誉市民”称号的企业和个人颁奖。

王启荣在致辞中指出,回首2022年,我们无惧风雨、同舟共济。全市上下拼经济、促发展、战疫情、保安全,遇到的困难比预料得大、取得的成效比预想得好。特别是广大企业家逆势前行、主动作为,民营企业经济运行“压舱石”作用、产业转型“生力军”作用、改善民生“主引擎”作用得到充分彰显。

王启荣指出,奋战2023年,我们踌躇满志、携手共进。新的一年,我们将聚力实现“三大奋斗目标”,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牢固树立“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一如既往当好企业发展坚强后盾,更加扎实地抓好惠企政策落实,更加贴心地提供涉企服务,更加有力地优化营商环境,让尊重、理解和成全企业家的创新创业创造,成为弘扬企业家精神最鲜明的态度和最有力的行动,让民营经济在宿州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更亮风采。

王启荣强调,展望“十四五”,我们信心满满、合力共创。希望企业家们敢于拼搏,在延链、补链、强链上持续用力,以专业专注追求卓越;善于创新,在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上持续用力,以创新创造谋求突破;勇于担当,在安全生产、绿色转型、低碳发展上持续用力,以担当敢为再立新功、再添新彩。

会上,部分获奖代表及商协会代表上台发言;播放了专题宣传片并举办了文艺演出活动。(记者 刘金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