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集中走访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

发布日期:2023-01-11 17:38 来源: 拂晓新闻网 编辑:信访局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市政协主席许广斌等,集中走访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并召开座谈会,共话发展、共谋良策。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李红参加,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刘天卓主持座谈会。

座谈中,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结合各自履职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并围绕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致以新春问候。他说,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全力以赴抓经济、促发展、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效。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人民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也饱含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辛勤付出。一年来,大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政治引领更加有力,助力发展更加有为,服务为民更加有效,自身建设更加有方,为全市发展稳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杨军指出,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强化引领、同心看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成员和所联系群众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服务大局、同心聚力,聚焦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精准选题、深入调研、多出成果。提升本领、同心强基,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开展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谱写宿州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记者 谢文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