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调研宿马园区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2-12-19 16:19 来源: 拂晓新闻网 编辑:信访局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骤降的气温,挡不住项目建设的滚滚热潮。12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军前往宿马园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大“双招双引”力度,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持续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福建农动食品项目总投资10亿元,主要从事罐头、饮料、肉制品等食品生产。杨军实地察看车间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依托宿州农副产品资源禀赋不断做大做优做强。同时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动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助力我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在宿州大北农饲料加工项目现场,杨军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项目进展情况,要求园区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做到精力围着项目转、资源围着项目配、工作围着项目干,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绿色造纸是宿马园区主导产业之一。杨军来到安徽泰盛集团后加工产业园二期项目、宿州山鹰年产360万吨包装纸等项目建设现场,边走边看,详细询问市场前景、产品应用、工艺技术等情况。他强调,要抢抓发展机遇,持续加快项目进度,通过延伸产业链条推动产业集群发展,为宿州打造纸业之都增添动能。

杨军还先后前往安徽笃舜新能源设备及系统模块制造项目、中点智能电器生产项目、安徽蓝魔玻璃项目、安徽巨魔吸尘器项目、小保姆电器生产项目、安徽锦昕医疗用品项目等处,听取情况介绍,要求园区围绕项目建设各个环节提供要素保障,特别要加强能耗、水电、基建统筹调配,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调研中,杨军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突出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及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进一步掀起园区项目建设新高潮,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积蓄强大动能。(记者 刘金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