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2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4 17:07 来源: 拂晓新闻网 编辑:信访局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1月23日,市长王启荣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审议《宿州市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率先突破三年实施方案(2022-2024年)》《创业安徽宿州行动方案》;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水利建设暨防汛抗旱会议主要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等。

会议指出,法治政府建设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和主体工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树牢法治思维,创新法治政府建设手法步法打法,全面优化行政制度供给,全面深化行政执法改革,全面落实履约践诺工作,全面完善政府治理体系,全面强化法治保障能力。要强化组织领导,扎实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督察,着力打造有特色、有影响力的法治品牌,力争在推进法治宿州、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中率先突破、全省领先。

会议强调,实施创业安徽宿州行动,是扩大就业、促进共同富裕的重要途径。各地各部门要精心组织行动方案的实施,突出抓好鼓励创业、促进就业各项政策落实,搭建宽广创业平台、营造完善创业生态,形成创业环境一流、创业主体活跃、创业成果迸发、创业氛围浓厚的新格局。要强化组织领导,开展创业宣传,加强考核调度,确保创业安徽宿州行动各项任务落细落实。

会议指出,水利建设和防汛抗旱是保生命、保发展、保生产的大事要事。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水利建设暨防汛抗旱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我市兴水利、治水患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要注重统筹布局,坚持项目为王,积极谋划推进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构建安全高效的水网体系。要围绕民生福祉,突出防范在前,扎实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不断提升城乡供水保障水平。要坚持高位推动,强化协调联动,压实工作责任,抓早抓实抓细水利建设和防汛抗旱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提供坚实有力的水利支撑保障。(纵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