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11 10:19 来源: 拂晓新闻网 编辑:信访局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1月9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海虹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永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世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徐华兵出席会议,并围绕年底争先进位、提质增效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海虹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安排,坚持全面系统学、以上率下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全市政法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法治建设、信访、网格化管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扫黑除恶常态化等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找准突破口和切入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落实的具体举措,以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成果。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解决实际困难问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中要坚持管在要处、干在实处、站在高处,坚持系统开展、主动作为,强化整体观念、协同意识,紧盯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不断强化各方协作配合,推动我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通报了全市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情况;审议了有关文件。(王元昶 付雪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