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荣在埇桥区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安置房建设、文明城市建设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1 15:28 来源: 拂晓新闻网 编辑:信访局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0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在埇桥区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安置房建设、文明城市建设等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和安置房建设,常态长效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副市长吴绪峰,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陪同调研。

在宿州市中医院新院和银河一路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建设现场,王启荣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医院及学校项目是市民较为关心的民生工程,要加大建设力度,保安全、抓质量、促进度,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生态环保工作,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建成。

安置房建设事关百姓切身利益。在陈营孜、薛园新村、唐园小区北区、道东七号地等安置房施工现场,王启荣实地察看建设情况,仔细听取相关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安置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理顺机制、加强调度、密切配合,统筹推进水、电、气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妥善解决存在的各类困难和问题,确保人民群众早日入住新居。

在南翔恒泰城和埇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王启荣实地察看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持续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要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作用,常态化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中心的利用率和开放率,不断丰富文明实践的形式和内容。

来到宿州火车站改建工程现场,王启荣结合展板介绍,认真察看车站改建、站前广场、胜利路东延等工程建设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早日实现项目竣工并投入使用。要不断完善站前广场功能配套,持续优化商业布局,为旅客提供更加温馨的出行环境和更加便捷的服务,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记者 朱瑞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