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在埇桥区督导调研信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1 17:59 来源: 拂晓新闻网 编辑:信访局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9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杨军在埇桥区督导调研信访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进一步深化认识、压实责任、传导压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信访工作,着力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市领导张海虹、杨永春参加调研。

在埇桥区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杨军接待了一批来访群众,和信访人面对面交流,耐心倾听实际诉求,并与基层和当地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办法,要求落实相关政策,依法依规解决问题。

随后,杨军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埇桥区信访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做好信访工作,是对党风政风和党员干部工作作风的直接检验,是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体现,是衡量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和能力水平的重要标准。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采取更加强有力的举措,带着责任化解信访积案,依法依规做好信访工作,坚决把信访总量降下来、把群众满意度提上去。要扎实推进信访积案攻坚,坚持领导带头,实行提级办理,强化源头治理,按照“三到位一处理”要求,下大力气破解一批“骨头案”“钉子案”。各级党委、政府要把信访工作摆上更加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建强工作队伍,敢于直面矛盾、主动解决问题,严实工作作风、严格督查考核,确保事事有人抓、有人管,切实把信访工作举措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谢文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