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2 10:08 来源: 拂晓新闻网 编辑:信访局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8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充分体现了对“中国好人”的殷切关怀、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既是关心和牵挂,也是勉励和嘱托。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把准吃透精髓实质和核心要义,内化为思想追求、外化为行动自觉、固化为工作举措。

会议强调,要创新宣传方式,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确保重要回信精神在宿州落地生根、结出硕果。深入挖掘接地气、有朝气、扬正气、聚人气的先进模范事迹,精心组织有声有色、可感可亲的宣传报道,让身边榜样看得见、信得过、学得来。广泛宣传好人模范的先进事迹,以身边人讲好身边事,用身边事激励身边人,带动更多人见贤思齐、争当先进,营造向上向善的社会氛围。

会议强调,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梳理总结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突出问题,系统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扎实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持续推出各行各业先进典型,健全完善礼敬礼遇、关怀关爱工作机制,让德者享其尊、好人成其名。持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向广度深度拓展,激励全社会以“中国好人”为榜样,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汇聚强大精神合力。(记者 谢文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