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荣在埇桥区调研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4 16:44 来源: 拂晓新闻网 编辑:信访局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8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到埇桥区调研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保持韧劲、狠下细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切实提升文明城市建设和管理精细化水平,持续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陪同调研。

在宿城东昌路商业街、国购广场周边背街小巷,王启荣实地查看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公共设施配套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进行现场指导。他要求,要聚焦重点时段、薄弱区域,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要注重常态长效,问题整改要举一反三、点面结合、标本兼治,把行之有效、普遍适用的经验做法提炼上升为制度规范,聚力完善城市功能,着力提升城市品质。

老二中广场是中心城区的重要地标,承载着市民的美好记忆。在广场廊道,王启荣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广场日常维护和管理情况。他指出,城市广场是市民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公共空间,对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能级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提高广场管理服务水平,持续完善各类软硬件设施,努力把城市广场建成市民休闲、健身、娱乐的好去处。

社区、农贸市场、街巷是折射城市文明的窗口。在金海街道河拐社区、金源菜市场、扶疏巷北段、华地小区B区等处,王启荣就社区志愿服务、农贸市场运营管理、老旧小区改造等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充分发挥社区服务站所作用,进一步提高基层志愿服务水平。要加强农贸市场及街巷日常管理,全力引导商户规范经营、诚信经营、文明经营,营造整洁、舒心、文明的消费环境。要坚持以人为本,统筹抓好小区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持续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提高居民生活品质。

在埇桥区政务服务中心,王启荣一行察看了志愿服务站及公安行政审批和窗口服务工作,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他要求,要树牢为民服务宗旨意识,坚持便民利企、快速高效工作理念,进一步优化审批服务、提高办事效率,勇当创优营商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排头兵。(记者 朱瑞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