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翔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26 16:56 来源: 拂晓新闻网 编辑:信访局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3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史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同支部成员深入交心交流、听取意见建议,与大家一起接受党内组织生活的教育和洗礼。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通报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认真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加强支部建设提出意见建议。会议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史翔联系自己的工作经历,与大家进行面对面交流。他说,近年来,市委办公室的同志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2+4+2”工作总思路,创造性地做好“三服务”工作,较好完成了市委交办的各项任务。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争当绝对忠诚的表率,时刻站稳政治立场,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作为党办队伍的首要政治本色、作为党办干部的首要政治品质,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当勤奋好学的表率,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头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向同事学习,不断提升思想觉悟、理论水平、个人修养和综合能力;争当担当作为的表率,用足“绣花”功夫,弘扬“工匠”精神,更有成效地做好“三服务”工作;争当从严律己的表率,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切实维护党委的良好形象。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孟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记者 谢文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