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翔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17:11 来源: 拂晓新闻网 编辑:信访局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2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史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成员面对面交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孟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作检视剖析,支部党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

史翔全程参会,认真听取每位同志发言,并联系自己的工作经历,与大家讨论交流,会场气氛严肃活泼。史翔说,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时刻做到对党忠诚,不断加强理论武装,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做到胸怀大局,在文稿起草、信息报送、督办落实、统筹协调等方面做好表率、当好参谋。时刻做到极端负责,进一步强化精细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弘扬奉献精神,奋力开创“三服务”工作新局面。时刻做到心存戒尺,遵守党纪国法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加强自身修养,注重小事小节,担当作为、严于律己,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作出新贡献。(马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