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王启荣带案下访

发布日期:2021-11-29 16:40 来源: 拂晓新闻网 编辑:信访局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1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带案下访,来到宿城人民路10号地,深入一线看现场,面对群众听诉求,为群众解疑答惑。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等参加。

此次接访的主要内容是人民路10号地拆迁问题。接访前,王启荣一行实地查看了人民路9号地和10号地现场。每到一处,他详细了解相关征迁情况,认真倾听周边群众心声,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讲解相关政策。

你们好,这次请大家来,就是想听一听你们的诉求……”在埇桥区西关街道办事处美庐社区会议室,王启荣热情接访了4位信访群众。面对每一位来访者,他都认真听取诉求,详细了解所反映的问题,并结合相关政策,耐心地答疑释惑。

王启荣表示,人民群众对人民路10号地拆迁工作非常期盼,改善生活条件的愿望非常迫切,对这项工作的重新启动也非常支持。市委、市政府将成立人民路10号地征迁指挥部,坚定不移做好该地块拆迁重新启动工作。要严格落实相关政策,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有关部门要充分宣传好、解释好相关政策规定,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在协商中把问题解决好。同时,希望群众实事求是,依法依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王启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畏艰难、积极作为。要充分发扬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站在群众角度考虑问题,用群众的语言与群众对话,用群众的工作方法破解征迁问题,想方设法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最大限度化解矛盾纠纷。要系统谋划,有序推进。拆迁、安置、再建等工作要做到有计划、有进度。要吃透政策,切实解决新老政策衔接、群众安置及个案等问题,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宿州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