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阜阳:举办信访系统“岗位练兵”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5-27 16:20 来源: 宿州市信访局 编辑:信访局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5月23日,为期2天的阜阳全市信访系统“岗位练兵”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新校区举行开班仪式。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家忠出席并讲话。

据悉,为切实加强信访干部队伍专业化建设,全省信访系统部署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岗位练兵、岗位比武、岗位奉献实践活动,阜阳市决定即日起正式启动全市信访系统“岗位练兵”业务培训,旨在通过开展培训全面提升信访干部的综合业务素质和处理矛盾、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保障信访干部队伍更好地为党和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解难,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张家忠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实践活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履职本领,着力建设一支过硬的信访干部队伍;要切实提高开展实践活动的针对性,突出活动主线、把握任务要求、坚持抓细抓实;要持续强化实践活动的实效性,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联系实际、精准实施,营造氛围、精彩展现;同时,要认真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