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修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10-12 17:59 来源: 拂晓新闻网 编辑:信访局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0月11日下午,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修班开班。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杨宏星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报告。

杨宏星围绕“坚守初心 永不懈怠 知重负重 砥砺前行 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努力奋斗”这一主题,从“提高发展站位,准确把握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的时代背景”“明晰发展布局,深刻理解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的战略谋划”“修炼发展内功,切实增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的责任担当”等方面,全面分析了国际国内发展形势,系统阐释了宿州未来发展的机遇挑战,强调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坚持奋发有为促发展,努力在新赛道上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推动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坚持从严从实抓党建,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实现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作出积极的贡献。

本次秋季学期主体班主要包括第58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58期乡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3期基层宣传干部进修班、第5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修班,来自市直单位及各县区270名县级和科级干部参加学习培训。(记者 马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