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荣看望慰问防疫一线人员

发布日期:2021-08-23 16:58 来源: 拂晓新闻网 编辑:信访局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8月22日下午,市长王启荣带领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交通运输局、市总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勉励大家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永春,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参加慰问。

王启荣一行首先来到宿州市立医院北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走访查看等候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设置情况,看望慰问接种门诊医务人员,并送去慰问品。王启荣指出,疫情防控、疫苗接种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他叮嘱医务人员要加强自我防护,注重劳逸结合,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耐心细致做好疫苗接种和服务工作。要精准做好宣传引导、人员组织、现场管理等工作,如期完成疫苗接种任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更多关心和支持广大医务工作者,科学调度、合理安排,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职业荣誉感、幸福感。

在京台高速宿州出口卡点,王启荣向坚守在一线的公安交警、卫生健康、交通运输等部门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送去慰问品。他与现场值守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卡点车流量、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情况,对他们坚守岗位、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叮嘱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值班值守。王启荣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全力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举措,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筑牢防疫屏障。(记者 刘春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