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荣主持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7 18:35 来源: 拂晓新闻网 编辑:信访局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7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启荣主持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工作会议。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摆上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实施,在全市迅速掀起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的热潮。

王启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端正学习态度,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学习宣传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王启荣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严格贯彻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突出重点抓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的重要内容,抓好“关键少数”、抓好深学细悟、抓好融会贯通,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学习活动。要突出基调抓宣传,始终坚持昂扬向上的鲜明基调,着力用好新闻宣传、理论宣讲、宣传教育、理论研究等主阵地,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突出实效抓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实施文化强市战略、宣传思想干部队伍建设等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贡献力量。(记者 马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