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09 11:34 来源: 拂晓新闻网 编辑:信访局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6月8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调度会召开。市长杨军,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埇桥区委书记王启荣,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出席。杨军强调,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思想,将全力解决城区4个安居工程超期安置的问题作为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抓手之一,进一步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在认真听取了粮干校小区、西苑新村A区、老二中安置区、广源缤纷城项目的安置问题推进情况后,杨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各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抓好安置房项目建设这一惠民工程,算好经济账、民生账。要举一反三,认真排查全市安置房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从根源上消除超期安置的隐患。

杨军强调,找准问题症结,进一步理顺机制,明确节点限时解决问题,用实际行动和效果,让人民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各部门要把学党史、悟思想与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进一步密切党和人民的血肉联系。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协调联动机制,形成齐抓共管合力,真正把安置房建成群众放心满意的民生工程。

针对安置房项目建设的具体工作,王启荣指出,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是各级党委政府把人民至上理念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的具体体现。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靠前,将群众的急难愁盼时刻放在心中,找准问题根源,抓住主要矛盾,制定解决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同时,要在推进中理顺解决问题思路,不断强化效能督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做到主动担当,不推诿、不扯皮。要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攻坚克难,有效解决实际问题。要抓细做实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每项工作,全力加快安置房项目建设,兑现承诺,让人民群众在“住有所居”中创造美好新生活。(记者 刘文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