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深入宿城南关街道观园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12 17:21 来源: 宿州发布网 编辑:信访局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6月11日上午,市长杨军深入宿城南关街道观园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杨军强调,要坚持抓主抓抓重,注重部门联动,优先解决影响文明创建工作根本性的问题、让大多数群众受益的问题,充分发动群众参与文明创建,迅速改善人民群众的居住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及市直相关单位、埇桥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2.jpg

3.jpg

11日上午10时许,杨军首先赶至位于人民南路观园社区西门城南公园待建点,现场了解了观园社区居民及周边群众关心关注的菜市场规划建设问题。杨军要求相关部门和埇桥区政府负责同志要认真研究,尽快规划,统筹安排菜市场、公园规划建设,切实解决影响群众生活需求的难题,进一步改善人民群众的居住环境,推动宿城文明创建深入开展。 

4.jpg

5.jpg

随后,杨军察看了观园社区邻里展馆、家庭教育基地、社区为民服务中心等。在家庭教育展馆,杨军仔细观看了展区内容后强调,要深入推进文明创建,不断提升居民素质,紧密契合时代的发展,不断推陈出新,推出一大批具有时代特征的先进典型,形成层出不穷的宿州好人群体,引导居民向上向善,增强宿州文明创建的软实力。在社区为民服务中心,杨军要求,要善于站在群众的角度考虑和解决问题,按照便民利民的思路,统筹安排社区为民服务窗口。 

6.jpg

1.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军认真听取了社区负责同志、居民代表、物业公司管理人员、市直相关单位及埇桥区相关单位负责人的发言。杨军要求,要坚持抓主抓重,逐步加大投入,优先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根本问题,多做雪中送炭的好事,迅速改善人居环境,让群众具有满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更好地教育和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杨军强调,要坚持部门联动,共同努力,在前期全面排查的基础上,逐步解决事关人民群众生活需求的问题,迅速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真正做到“群众有困难,政府有作为”。杨军最后强调,“上边千条线,下边一根针”,文明创建是一个系统工程,要充分发挥街道、社区的主体作用,认真听取群众反映,深入排查问题,拿出切实可行方案,主动作为,公正公开透明办理,充分发动群众参与,打赢文明创建硬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