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在调研宿城主城区城建重点工程时强调
加快重点工程建设 奋力提升城市能级

发布日期:2020-03-20 16:40 来源: 拂晓新闻网 编辑:信访局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3月19日上午,市长杨军深入宿城主城区部分城建重点工程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工作。在调研中,杨军强调,要坚持质量与进度并重,有力有序推进重点工程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能级,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副市长张海虹、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市直相关部门、埇桥区、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日上午,杨军先后来到和园小区、薛园新村、黄庄安置区北区等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现场。在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杨军要求,进一步强化现场管理和质量监控,努力把安置小区打造成标杆项目、样板工程,树立企业良好品牌形象;要建立高水平的物业管理队伍,依法依规为小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破解小区物管难题,提高社区社会治理能力。

在苏宁广场项目建设现场,杨军仔细询问了工程建设和招商等进展情况。杨军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提前介入,在消防设施建设、供电保障等方面提供专业化的指导,为项目建设提供“保姆”式服务,促进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运营,打造成为皖北地区具有领先水平的商业业态和宿城风向标式商业综合体。

在银河一路东延工程建设现场,杨军认真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介绍。杨军要求,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强化项目管理,严抓工程质量,确保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有关部门要落实责任,做好协调服务和要素保障,积极营造良好施工环境。

在汴河小镇项目建设现场,杨军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了游乐、餐饮等配套设施建设情况。杨军要求,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打造商业、旅游、餐饮服务业等一条龙式综合业态,加速汴北区域的整体开发建设进程,让汴北区域成为大宿城快速崛起的重要板块。在汴北政务广场,杨军强调,要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时间,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积极做好绿化、亮化等工程建设,健全完善便民服务设施,让汴北政务广场成为市民休闲娱乐健身的又一重要场地。(记者 陈成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