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政府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杨军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8-05-23 10:50 来源: 中共宿州市委宿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编辑:xfj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5月21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在市政府第一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韩维礼、祖钧公、张海虹、李晓宁、张晓东等参加会议。副市长马杰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23日会议精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安徽省党政代表团赴粤闽两省学习考察活动总结交流会精神。

杨军指出,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关键节点,省委、省政府组织党政代表团赴粤闽两省考察,借鉴两省改革开放创新思路和做法,意义深远重大。短短几天学习时间,通过学先进补短板、谋创新促发展,我们看到粤闽两地高瞻远瞩、抢抓机遇,赢得了发展先机;奋勇向前,深化改革,唤醒了市场活力;马不停蹄、扩大开放,带动了发展动力,五大发展理念在粤闽两省得到精准贯彻。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粤闽学习考察总结交流会上的讲话,切中要害,碰到痛处,为我们今后的发展找准定位、拉升标杆、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落到实处。 (记者 刘金明)(来源:拂晓新闻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