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加快推进

发布日期:2018-05-02 17:43 来源: 中共宿州市委宿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编辑:xfj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4月28日上午,全市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政府第一会议室召开。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出席并讲话。会议通报全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进展情况,对平台建设项目招标等方案作说明,并就方案进行审议。市政府办公室、市编办、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做好全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李晓宁指出,“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是一个浩大工程,市、县、乡、村实现政务服务“一张网”、一个APP,不仅要梳理政务清单、建立网上平台,需要多部门数据互通互联,更需要线下大厅与线上平台的无缝对接。相关部门要统筹推进市、县、乡、村四级一体化平台建设,聚焦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加快推进部门“旗舰店”建设,合力推进全市一体化平台建设。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压实工作任务,确保“攻坚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记者 刘文晴)

(来源:拂晓新闻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