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在督导市第三人民医院建设工作时要求
加班加点 保质保量 尽早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保障

发布日期:2020-02-04 14:57 来源: 拂晓新闻网 编辑:信访局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月2日上午,市长杨军前往市第三人民医院现场督导建设工作。他强调,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班加点、加快速度,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将其建成质量优良、功能完善的医院,尽早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保障。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参加督导。

在项目现场,杨军实地察看医院诊疗区、隔离病房、重症监护室、污水处理设施等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床位设置、医疗水平等情况,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医疗专家现场交流,协调解决问题。杨军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敬意与感谢,勉励大家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争分夺秒加快建设速度,确保医院如期投入使用。

杨军强调,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压倒一切的态度,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克服一切困难,加班加点,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工程建设。要继续优化设计方案,科学合理布局,实行最周密的安全防护措施,提高医务人员自身防护能力,严防交叉感染。要强化对接沟通,组织专班,建立体系,调集优势医疗力量,加强人员培训整合,做好设施设备调试。要统筹安排调度防控物资,分清轻重缓急,确保一线人员防控物资配备到位。要做好配套建设、物资供给、资金筹措、水电气热等保障,全力保证医务人员、患者、工作人员的饮食、休息,确保医院建成即可正常运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刘金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