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修班开班
杨军作专题辅导报告 余向东主持开班式

发布日期:2019-09-20 09:48 来源: 拂晓新闻网 编辑:信访局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9月18日上午,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修班开班。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余向东主持开班式。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秋季学期主体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修班全体学员以及市委党校教职员工260余人在场聆听报告。

杨军围绕“筚路蓝缕铸辉煌 不忘初心再出发”这一主题,从“回首过去,七十年发展成就鼓舞人心”“展望未来,高质量发展路径更加清晰”“牢记使命,勠力同心共圆美好宿州梦”三个方面,讲述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宿州市在各个领域取得的不凡成就,阐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具体方法和举措,总结成就背后以及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的经验和启示。专题辅导报告内容丰富、论述精辟,特别是紧密结合国内外形势和宿州市情,用鲜活事例解析道理,透过现象分析本质,既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知识广度和实践厚度,为我市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力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指出了明确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

余向东要求全体学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问题的对策,做到学以致用。端正学风,严守廉洁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坐得住、听得进、学得好。(记者 蔡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