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许广斌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9-06-04 17:47 来源: 拂晓新闻网 编辑:信访局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5月3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建华,副主席武敏、张生参加学习。

会上,马红钟传达学习全国和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许广斌在讲话中指出,汪洋主席在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立足新方位新使命,充分肯定了地方政协“六个起来”的新进展新成效,系统阐明了新时代市县政协的作用“是什么”和新时代市县政协“干什么”“怎么干”,提出了地方政协“六个更进一步”的新要求,深刻回答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解决了如何加强市县政协建设的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地方政协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许广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对标对表全国政协和省政协的新部署新要求,牢固树立“一线”意识,认真践行“三心两进一流”理念,锚定新方位新使命,聚焦全市中心工作,深入开展协商议政、调研视察、民主监督等活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作出政协贡献。要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按照“六个更进一步”要求,更加有效地履职尽责,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要精心谋划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活动,积极参与省政协和市委组织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系列活动,大力宣传宿州政协事业发展的新变化,充分展示新时代宿州政协新形象。

学习会议分为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阶段。市政协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办公室、研究室主任,以及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学习。 (李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