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立

发布日期:2017-11-16 17:39 来源: 中共宿州市委宿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编辑:xfj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来源:拂晓新闻网 

 

11月14日上午,记者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动员会上获悉,为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根据市委统一安排,我市成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

 

市委宣讲团成员有: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郑超,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甦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解福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高纯宇,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赵学东,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市效能办主任蒋翠萍,市委党校副校长陈月芳,市发改委主任李晓宁,市卫计委主任高杨,市统计局局长李光超,共10位同志。

 

为做好宣讲工作,市委宣讲团成员将认真备课,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进行深入思考,围绕干部群众热切关注的理论和实际问题进行深刻分析,使宣讲更有现实针对性和吸引力、感染力。

 

市委宣讲团自今日起至17日,赴全市各地集中宣讲。(记者 马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