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在沪举行
信长星 张曙光巡馆

发布日期:2019-12-20 17:16 来源: 拂晓新闻网 编辑:信访局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2019·上海)12月20日到23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19日下午,省领导信长星、张曙光到宿州馆巡馆,副市长韩维礼陪同。

以“传承红色基因 引领绿色发展”为设计主题的宿州展馆内,一批名优农产品精品荟萃。泗县金丝绞瓜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口感脆爽、营养丰富。“这个瓜吃法特别,口感独特。现在种植面积有多大?销售情况怎么样?”在泗县虹城农业的展台前,信长星、张曙光饶有兴趣地观看了金丝绞瓜制作菜品的过程,详细询问了产业发展情况,并希望企业抓好品种创新,做大基地规模,扩大销售市场。

砀山酥梨、符离集烧鸡、泗县药物布鞋、萧县芦笋……一件件宿州名优农产品吸引着省领导一行的目光。每到一处,省领导都驻足停留,仔细询问产品的销售情况。信长星要求宿州市充分发挥好农产品资源丰富的优势,走绿色化、优质化、品牌化、市场化发展路子,展现出宿州农业发展的特色和亮点。

据了解,自2000年起,上海农交会已成功举办了十九届,今年是第二十届。本次上海农交会以“生态安徽·绿色食品·合作共赢”为主题。我市展区面积为700平方米,组织了粮油、畜牧、林业、果蔬等四大类37家企业,200余种产品参展。(张化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