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预约接待群众来访

发布日期:2019-10-25 17:28 来源: 拂晓新闻网 编辑:信访局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0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在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预约接待群众来访,认真倾听来访群众诉求,妥善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他强调,相关部门要树牢群众观点,站稳群众立场,主动靠前,担当作为,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利益。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陪同接访。

来访群众陈某某等反映,其为西关步行街门面房拆迁户,住房已经异地安置,门面房异地安置至今没有解决,要求尽快解决门面房安置。杨军在认真听取来访群众的诉求和责任单位的汇报,并向相关部门和法律工作者详细询问了解具体情况后,对信访人反映的诉求表示理解,希望大家充分相信党委政府,注重通过法律渠道和司法途径,依法依规维护自身权益。相关部门要充分考虑信访人的合理诉求,积极沟通,帮助梳理分析,提供法律援助,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利益。

杨军在接访中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始终把维护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要践行群众路线,从群众来到群众中去,主动加强沟通,找准问题症结,做实做深做细各项协调解决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刘金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