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

征集日期:[ 2018-01-22 ][ 2018-01-26 ] 状态:已过期

关于2017年度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的函

 

市直各单位,各县区信访局、园区信访办:

根据《中共宿州市纪委机关、中共宿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组通字〔20181号)部署要求,宿州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拟于近期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议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重点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找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

为了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充分发挥民主,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特征求对我局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以便对照检查、寻找不足,进一步改进工作。请将意见和建议于2018126日前反馈至宿州市信访局。

邮箱:2831488525@qq.com

 


 

 

宿州市信访局

2018年122

网友意见